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税收管理

守初心 严纪律 强作风

2022-05-18 16:21:59 来源:措美县税务局

根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为进一步检验作风建设提升成效,推动干部职工充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状态,强化工作落实,措美县税务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有力保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

加强典型案例学习,树立改进作风狠抓落实“风向标”。该局始终将理论知识学习作为有力抓手,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引以为戒,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吃透上级讲话精神、悟透上级文件要求,为全面认真落实区市两级作风办具体部署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绷紧作风这根弦,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加强纪律教育建设,挥好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指挥棒”。该局紧盯学风、会风、作风等领域,不断强化各部门作风整顿情况督促检查,把严守纪律规矩作为践行作风建设的重要检验,通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于自律,防微杜渐,自我反省、自我约束、自我调整;严于他律,自觉接受监督,自觉置身于法律监督、组织监督、舆论监督和群众监督之下,按制度办事,按原则办事,按规矩办事,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确保全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不打折、不走样、不跑偏。

求真务实抓监管,架好改进作风狠抓落实“高压线”。该局坚持把作风建设纳入日常监督重点,抓紧抓实述责述廉、廉政谈话、民主生活会监督等工作。聚焦民情民意不断推进“放管服”改革,以“最多跑一次”为工作目标,通过开展大厅窗口便民满意度调查,深入反思在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树立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自觉和担当,倾听纳税人缴费人的诉求,切实提高服务质效。进一步加强大厅业务人员作风建设,不断优化便民服务做到练实功、重实际、出实招、干实事,坚决把区党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