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税收管理

结对帮扶显情谊 携税共进促发展

2021-10-28 11:47:23 来源:措美县税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困难群众。措美县税务局领导干部按照上级部署,定期组织措美局干部职工深入基层,推进落实结对帮扶工作,目前有7名干部职工帮扶6户困难户,积极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向困难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困难户 结对帮扶暖人心

9月29日,拉巴次仁局长带领措美县税务局干部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走进措美县古堆乡扎西松多村进行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了米、面、取暖器等慰问品。措美县税务局局长拉巴次仁及对口干部面对面与困难户亲切交谈,细致了解目前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以及家中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勇于面对眼前的困难,积极渡过难关,千方百计帮助困难户排忧解难,出主意、想办法、送政策、送信息,让他们深感党的关怀与温暖。

扎西松多村村民仓决拉姆说到:“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党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党对我们不止于物质层面的全方面帮扶,使我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希望!”。

发挥税收优势 精准助力扶贫

措美县税务局制定了措美县重点企业走访制度,培养税收政策宣传员,定期深入基层做好政策宣传,确保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每一户。今年措美县税务局走访措美县各企业、店铺进行税收宣传辅导,“手把手”教会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备案,让企业、个体户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红利,以全面的服务助力企业、个体户发展,为实现措美县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保驾护航。措美县税务局还积极推进落实农业税费优惠政策,全力支持涉农产业发展,为措美县自身的“造血”能力注入税务力量。(信息员:邓增云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