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税收管理

正风肃纪 创优环境

2021-10-28 11:46:12 来源:措美县税务局

根据边巴仓决书记在全市税务系统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山南市税务系统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为切实转变我局干部纪律作风,措美县税务局于10月14日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明确专项整治工作重点,以“学、查、建”三方面,贯彻落实好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边巴仓决书记在全市税务系统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传达学习《山南市税务系统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以边书记的讲话与方案为鉴,拉巴次仁局长在专题会上进行讲话,并结合我局实际,有针对性的指出我局近期需整治的问题,一是严肃上班纪律,严禁上班迟到早退,擅离职守,二是学习流于形式,入脑不入心,并明确日后要对风气不正之处进行重点检查,刹歪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会后拉巴次仁集中与干部进行谈心谈话,利用谈心谈话机制,巩固廉政教育成果。组织干部填写自查报告表、签承诺书,让干部直面自身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改正。并表示要让廉政教育学习入脑入心,在政治上当“明白人”、工作上当“勤奋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

我局将始终坚持纪律作风问题专项工作常态化、廉政教育常态化,持续强化干部廉政意识、坚守廉洁底线,建立树立清正廉、崇德守信的良好税务形象,为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而奋斗。(信息员:邓增云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