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税收管理

坚定理想信念 勇于担当作为 锤炼过硬本领

2021-10-28 11:42:54 来源:措美县税务局

近日,措美县税务局采取党委会“第一议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锤炼过硬本领,不断开创新发展阶段高质量税收现代化的新局面,为措美经济社会发展注入“税力量”。

“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始终是有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的党。”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措美县税务局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以“三步走”推动全体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

学史力行传薪火。“我们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如果知识不够、眼界不宽、能力不强,就会耽误事。”措美县税务局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先学、党支部和各联合学习小组统学研学、“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交流研讨,做到学深悟透,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平台,交流认知体会,分享学习感悟,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殷切希望,推动讲话精神在措美县税务局落实落地,积极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充分发挥生力军和先锋队作用,同时,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用。

学深悟透续血脉。“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是领导干部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同样是实践,是不是真正上心用心,是不是善于总结思考,收获大小、提高快慢是不一样的。”措美县税务局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宗旨贯穿在税收工作中,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您诚信纳税,我诚心服务”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激扬奋斗正青春。“干事担事,是干部的职责所在,也是价值所在。”措美县税务局开展“青年行”系列活动,通过开展“走进山南烈士陵园 巍巍丰碑照后人”、“问需求·促提升”需求收集、“红领巾牵手税务蓝 同心致敬百年伟业”、“学党史 守初心 缅怀革命先驱 传承革命精神”等活动,凝聚青年党性,推动广大青年干部尤其是党员青年,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更能拼搏的奉献精神、更具专业的工作水准,投入到“一个愿景、五个率先、六大工程、六个转变”新征程中。(信息员 张圣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