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税收管理

在国旗下汇聚磅礴的税务青春力量

2021-10-28 11:41:42 来源:措美县税务局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措美县税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在国旗下汇聚磅礴的税务青春力量”系列活动,措美县税务局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国旗下 向上的青春

108日上午8时,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人员注视着国旗缓缓升至旗杆顶端,满怀激动与自豪,齐声高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浓浓深情和赤诚热爱。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升旗仪式结束前,措美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合唱《歌唱祖国》,在雄壮激昂、振奋人心的旋律中,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国庆结束后上班首日参加升国旗仪式,深刻感受到重任在肩、使命光荣,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弘扬中国税务精神,把爱党、爱国、爱税情怀转化为接续奋斗的不竭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国旗添彩、为党旗增辉,在新的征程上继续谱写兴税强国的壮丽篇章

赓续红色血脉 筑梦税月新程

1015日上午,措美县税务局局长拉巴次仁以局内文化墙为载体,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传播’青春税务文化’,弘扬’中国税务精神’”专题党课,他回顾了措美县税务事业发展史,表示,办好税收,关键在党,党的十八大以来,措美县税务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以“带好队伍、干好税务”为主要内容的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总目标,推动措美税收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为措美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建党百年之际,要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要守住初心、守好民心,始终站稳人民立场,矢志不渝造福人民,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惠民利企实事,

措美县税务局机关青年干部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用党的历史经验砥砺品格,把初心和使命变成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原动力,在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措美税收现代化的征程中贡献力量。

学党史 守初心 缅怀革命先驱 传承革命精神

1018日,措美县税务局组织学习《王军:与青春同行 为青春鼓劲——读<税务青年理论学习园地>有感》。本着体现青年特点、贴近青年需求原则,措美县税务局扎实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缅怀革命先驱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激发学习党史的内生动力。

1019日,措美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登山到“毛主席万岁”纪念标语处,开展秋季健步走活动,厚植家国情怀。10月中旬的措美秋高气爽、晴空万里,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兴致高昂、精神饱满。在“毛主席万岁”标语前,措美县税务局局长拉巴次仁大家讲解了一些毛主席伟大事迹,使大家对伟大领袖毛主席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随后,4名青年党员声情并茂地朗诵了《青年·中国》,展现了青年同志的蓬勃朝气和赤子之情。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主题活动结束后,大家在返回途中边走边分享学习感悟,交流工作经验,在轻松愉快的氛围内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友谊,强健了体魄。全局青年干部表示,要把“信念坚定 对党忠诚 实事求是 担当作为”铭记在心,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信息员:张圣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