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税收管理

坚持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2021-10-28 11:37:05 来源:措美县税务局


98日,措美县税务局工作人员组成税收宣传队到光伏电力企业开展税收宣传活动,宣传人员提前做足工作,携带好政策宣传礼包,一对一讲解光伏电力企业涉及的各项税费政策,现场解答企业疑惑同时,聆听企业的服务需求,并在企业提出申请变更增值税百万版限额后,利用午休时间与企业负责人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并在实地完成调查巡查流程后,及时受理并完成发票限额变更工作,解决企业实际经营需求,做到及时解决企业需求。

企业财务人员表示“税务局服务越来越人性化、更便捷,为企业成长提供了更好的营商环境,为税务局个性化服务点赞!”,措美县税务局坚持全面贯彻落实《意见》,深入理解《意见》落实是体现党中央、国务院关心关怀、顺应纳税人缴费人期盼的重大民心工程,积极动员全局人员,充分挖掘纳税服务优化空间,通过纳税人的合理需求倒逼改革创新,进一步规范办税流程,缩短办税时间,加快审核审批力度,妥善对待风险与服务质效提升问题,坚持包容审慎原则,积极支持新产业、绿色清洁能源,提供个性化、一对一服务,确保持续推进精细服务,营造良好税收环境,为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信息员:阿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