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税收管理

措美县税务局学习传达 2021年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精神

2021-01-25 10:56:14 来源:措美县税务局


信息专报


第 期                              签发人:拉巴次仁

国家税务总局措美县税务局            2021121


措美县税务局学习传达

2021年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精神


日前,2021年全市税务工作会议在山南召开。21日晚,措美县税务局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召开局务会议等方式传达会议精神,对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研讨、再贯彻,在认真解读中吃透精神,在深刻领会中贯彻落实,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学习到位、落实到位。

(措美县税务局学习传达2021年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精神)

措美县税务局局长拉巴次仁表示,措美县税务局将以学习贯彻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要求全体干部认真总结行2020年工作,提炼工作经验和做法,落实减税降费各项优惠政策,以崭新的姿态和实干的态度谋划2021年各项工作。

围绕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精神,措美县税务局聚焦“新、精、进”工作要求和“十项重点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积极谋划全年税收工作,查找工作中薄弱环节,在补足短板、提升质效上想办法、谋思路。

措美县干部表示,要紧紧围绕会议确立的目标任务,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水平。(信息员:何三英)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