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措美县教育局党支部学习传达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2021-09-29 17:15:00 来源:措美县教体局

9月29日,措美县教育局召开教育局党支部学习传达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会议由教育局支部书记扎西平措主持,教育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专题学习了《节前敲警钟!29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被通报》、《保持高压态势防问题反弹西藏紧盯节点纠四风》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举一反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践行“五个必须、五个确保”,对党忠诚、讲政治、顾大局、听招呼,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始终保持政治上清醒和思想上坚定,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二是要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认真把中央和自治区、市、县委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学深、学透,树立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不越“红线”,坚决不踩“高压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