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措美县教育局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 110周年大会

2021-10-09 14:55:00 来源:措美县教体局

10月9日上午10时,按照县党史办通知要求,教育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听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庄严讲话与从晚清时期的闭关锁国、落后挨打,到革命先贤热血救国、不惧牺牲,全体干部职工遵循着历史的足迹、接受着思想的洗礼,强烈感受到国家独立、民族解放来之不易,更为先烈们向封建帝制吹响冲锋号、为民主共和抛头颅洒热血的勇气所震撼。

通过观看大家向革命先烈致敬的同时,更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贤。在推进教育管理改革上加足马力,以教育发展为抓手,利用教育资源,深入推进教育新发展,为教育现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教育工作者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