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措美县教育支部召开第19次党史 读书班暨支部学习会议

2021-10-09 13:55:00 来源:措美县教体局

近日,措美县教育支部召开了第19次党史读书班暨支部学习会,会议由教育局支部书记扎西平措主持,教育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上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第一节至第四节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保持高压态势防问题反弹西藏紧盯节点纠四风》等内容。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切实激发出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全体干部职工利用空余时间,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计划做好自学。在取得学习成效的同时,做好学习笔记和心得,不断巩固提升学习成效,实现工作和学习两不误、两促进。二是要强化思想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广泛关注网络、报纸等媒体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多渠道、多途径增强学习效果。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学史力行,激发信心、决心和恒心,形成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三是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要大力纠“四风”树新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