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教育局党组书记深入措美镇小学开展 讲党课活动

2021-09-28 16:20:00 来源:措美县教体局

为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9月28日,措美县教育局党组书记扎西平措前往措美镇小学开展讲党课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本次党课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宣讲提纲,同时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深入宣传了教育发展“一个继续”、“六个提升”,“五项管理”,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双减)等相关内容,让全体教师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建立高质量教育体系,提升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教师受益匪浅,大家深深领会到自身肩负的责任,为更好地推进“五项管理”和“双减”工作,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确保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