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各学校、幼儿园开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活动

2021-09-10 15:35:00 来源:措美县教体局

金色的九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21年9月10日,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为营造“鼓励先进,激励后进,团结协手,共创和谐”的人文氛围,各学校、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县委副书记卓嘎等9名在家县级干部及县教育局相关同志奔赴各学校出席了庆祝活动。

上午10点,活动准时开始。县四大班子代表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通过教师宣誓仪式,引导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激发了教师的责任心、使命感和敬业精神。随后县委县政府代表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慰问并向获得表彰的优秀教师、班主任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为各学校、幼儿园送去了价值9500元的慰问品。同时为困难教师送去了慰问金8000元。教师们一致认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但极大地鼓舞了教师们扎根高原奉献教育的工作热情,也极大地展现了我县教师队伍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