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治理城市综合管理 提升服务功能水平

2021-05-21 11:04:05 来源:措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热烈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5月20日县住建局组织专人对县城周边进行了建设管理、功能服务、环境整洁、生态宜居等方面的综合检查。

专项小组首先对辖区内道路两旁的公共基础设施和个体经营户生活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着重对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汽车维修和木材加工、砖厂加工、电焊加工点等各类店铺周边环境整治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检查。

经检查发现:一是巴尔林路段沿线的通讯设施及线路存在不统一、不规范问题;二是部分的照明路灯存在破损和倾斜以及基础不牢固问题;三是部分路段的雨水井盖和污水井盖破损,雨水井存在堵塞问题;四是目前还未搬迁至县综合市场院内的两家汽修点和两家木材加工厂、两家电焊加工点周边环境“脏乱差”问题;五是街道两旁部分个体经商户存在占道乱设摊点、乱堆乱放问题。

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我局对涉及具体管理的行业部门及个体经商户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责令限期整改到位。此次专项检查工作,对于实现我县城市容貌焕然一新、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