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措美县认真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活动

2022-03-08 17:35:00 来源:措美县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县关于消防安全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措美县消防领域安全隐患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8日凌晨,在县安委会办公室的统一组织协调下,应急、公安、林草、消防等职能部门按照“从速、从严”的工作总要求,立即行动,迅速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内“九小场所”、单位值班室、县城周边镇村开展消防安全“零点除患”专项行动。重点针对违规用火用电、私拉乱接电线、大功率电器使用、违规存储使用液化石油气、消防设施器材失效等问题进行集中排查。并现场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此次联合大排查,共检查单位、场所160余家,发现并解决一般隐患13处,针对部分灭火器过期、取暖电炉漏电保护开关不合格问题均已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措美县将继续以城镇“零点除患”、乡村“敲门清患”、草场、林地定点看护等专项工作为抓手,持续加强城镇、乡村、寺庙、林地、草原等重点区域的火灾防控力度。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