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措美县开展藏历新年节前文化市场联合执法检查

2022-02-24 17:25:00 来源:措美县文化(文物)局

    为保障藏历新年期间县文化市场和谐有序,2月24日,措美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县“扫黄打非”办、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委以及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节前文化市场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主要对县城范围的歌舞娱乐场所、网吧、打字复印店、流动摊贩等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行业制度、消防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场所内是否存在火灾隐患、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对于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与经营单位负责人进行讲解指导,并督促经营主体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

此次联合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8人,执法车辆2台,共检查打字复印店3家,网吧1家,歌舞娱乐场所2家,流动摊贩3家,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