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措美县开展节前文化市场大检查

2022-01-30 12:07:13 来源:措美县文化(文物)局

临近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和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确保节日期间措美县文化市场安全稳定有序,1月29日,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公安、消防救援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住建局、教育局、县“扫黄打非”办等职能部门对我县打字复印店、歌舞娱乐场所、上网服务点等场所进行节前文化市场检查专项行动。

    检查组重点对娱乐场所和上网服务点是否存在营业执照过期和无证经营,是否存在涉黄、涉恶、涉毒、超时经营,歌舞娱乐场所点歌系统是否存在违禁歌曲、娱乐场所和上网服务点消防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正营业的打字复印店是否属实记录登记台账、是否存在复印、出版违禁图书进行详细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经营单位登记台账不完善、场所安保人员消防意识淡薄等问题,检查组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并要求经营单位限期内整改完毕。

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执法车6辆,为我县在节日期间营造了良好的文化市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