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市应急管理局赴措美县督导检查应急管理工作

2021-10-25 12:19:21 来源:措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5月27日,山南市应急管理局领导来县督导检查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发改委工作人员陪同,并详细介绍措美县应急处突工作措施。

通过检查措美县应急物资储备,重点核查粮食、帐篷、棉衣棉被等物资储备数量、新陈等情况,并进行工作指导。


市应急管理局指出:一是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提高措美县高速应对突发事件应急救援能力,保障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二是按照高效、安全、节约、科学的原则,建立物资在生产、储备、调运等环节的快速联动机制,保障在发生重大突发事件时应急救援的有效调度和供应;三是保持高度警惕,做到防范于未然,及时补充应急管理物资,做到有备无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