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县督察组深入乃西乡督查妇女儿童工作

2021-06-09 12:20:11 来源:措美县乃西乡人民政府

为全面准确掌握我乡妇女儿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推动我乡妇联工作顺利开展。68日,县妇联副主席黄夏艳带领督察组一行4人深入我乡督查指导“两规”等妇女儿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在乡妇联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乡卫生院、幼儿园,通过现场指导、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乡“两规”实施、妇女“两癌”筛查、妇联建设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乃西村,督查组走村入户进行交谈,实地查看并了解乃西村妇女儿童的生产生活情况。

通过督查,督查组对我乡妇女儿童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乡妇联将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对督查反馈的问题立即整改,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确保“两规”“两癌”筛查等重点工作有序推进,不断提升服务妇女儿童工作能力和水平,促进我乡妇女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