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措美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对各经营场所开展联合检查

2021-08-06 11:45:24 来源:措美县文化(文物)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进一步净化文化市场环境,营造和谐喜庆的良好节日氛围。82日晚,措美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联合县“扫黄打非”办、县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治安大队、卫健委对辖区内的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等文化市场经营单位进行检查。

重点检查了各经营场所的证照、警示标语、管理制度、消防安全设施、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和存在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时整改。

同时,对经营业主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监管到位。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检查各类经营场所共计9家。

通过检查,进一步净化了我县文化市场环境,营造了文明守法的文化市场氛围,提高了商户的守法经营意识,规范了我县文化安全、文明、祥和的市场环境,确保措美县文化市场健康有序运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