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县商务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及 物资储备调研工作

2021-07-20 12:16:18 来源:山南市措美县商务局

根据市、县通知要求,2月7日,我局会同县市场监督局对全县范围内的智利进口车厘子、巴西进口鸡爪(以下简称“两类产品”)及商贸领域(餐饮)疫情防控制度落实情况及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调研。

通过对商贸流通企业(商户)检查:一排查暂未发现智利进口车厘子、巴西进口鸡爪,暂未发现进口肉制品,已告知企业在商品采购过程中索要产品检测报告及企业资质,严禁采购两类产品及无检验报告的冷冻肉制品和相关产品。其他生活物资来源较为清晰,均采购于拉萨、山南等地或由山南市区域内企业配送至措美县;二绝大部分商户落实体温监测及消毒消杀等工作,但存在部分商户体温监测登记不详细,公共区域消毒消杀不及时等现象,工作过程中已要求商户立即整改,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三县域商贸流通通常、生活必需品储备充足,商户为出现物资采购困难或紧缺等现象,暂不需要启动生活物资储备应急措施,下步商务局将高度关注市场动向,沟通山南市等商贸流通企业做好物资储备(配送)准备,谨防市场波动和物资短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