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县商务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1-07-20 12:11:06 来源:山南市措美县商务局

根据《措美县常态化疫情防控部门职责任务分解》文件要求,1月26日,县商务局在全县商贸流通及餐饮领域开展了疫情防控宣传、防疫措施制度落实、餐饮企业卫生状况、商品来源抽检等工作。发放《消毒登记本》、《商品来源登记本》40余份,引导广大商户做好每日店内消毒、人员来往体温登记、店内店外卫生清洁、疫苗注射及核酸检测等工作,保证措美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得到有效落实。

督导检查中发现,现阶段我县物资来源较为清晰,县域商品储备均采购于山南市和拉萨两地;对卫生状况较差2家商户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其立即整改落实;对未注射新冠肺炎疫苗的5家商户要求其尽快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其中盛钰大酒店一楼商贸中心经与县兴源投资有限公司协商暂时无法落实防疫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