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2020-05-27 17:18:35 来源:措美县市场监管局

进一步普及化妆品安全知识,引导公众树立安全护肤意识。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城人群集中点组织开展了“安全用妆伴您同行”为主题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化妆品科普宣传资料、化妆品知识宣传手册摆放标语展板、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化妆品基本知识、如何正确选购和使用化妆品、正确认识化妆品功效和不良反应等内容,有效引导群众消除购买使用化妆品的误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水平。

此次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人次,发放化妆品安全宣传资料200份,悬挂宣传横幅4条、设立宣传展板4块,通过活动,有效的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水平,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安全用妆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活动结束后,执法人员对我县部分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进行了督导检查,及时查处经营使用不合格化妆品行为,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化妆品的质量安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