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严厉打击非法营运 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2019-01-20 10:22:00 来源:措美县交运局

随着措美县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和城乡公路网络的不断覆盖,人们的出行需求也随之扩大,带动了我县客运市场蓬勃发展,但与此同时给不法车主带来了从事非法客运经营的可乘之机,严重扰乱正常营运乘客秩序。对此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并进一步加强了对道路运输市场的整治和监管力度。

图片1.png

近日在各相关单位的积极配合和当地群众举报下,目前我县境内共查处疑似从事非法营运车辆8辆,为了更好营造我县道路运输领域的正常营运乘客秩序和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问题开展了以下工作: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第六十四条》违反本条例的规定,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的责令立即停止经营。

2、邀请县司法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对于扰乱正常营运乘客秩序的8名车主开展了集中法制教育活动,并对疑似从事非法营运造成的行为进行严厉批评。

3、我局责令疑似从事非法营运车主签写保证书,确保我县道路运输经营市场不再出现类似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