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3-00037
文号: 第49期
发布机构: 措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23-04-16 05:35

水利局开展“4·15”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 2023-04-16

4月15日,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水利局单位门口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主要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平安建设、国家安全、禁毒赌、民族团结、扫黑除恶、安全生产、水法等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日常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国家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引导广大群众充分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共100余份,种类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河长制、湖长制》、《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等宣传资料,《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河道采砂收费管理办法》《河道采砂收费取水许可管理办法》《取水许可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涉水法律法规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与能力切实加强了广大群众自觉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