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3-00036
文号: 第47期
发布机构: 措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组配分类: 重点项目
发文日期: 2023-04-10 05:13

水利分管副县长杨东林深入水利行业 重点项目领域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 2023-04-10

4月7日至9日,水利局分管副县长杨东林深入水利行业重点项目领域进行督导检查。由水利局局长聂智生陪同。

副县长杨东林深入施工现场督导检查在建水利项目扎西松多水库、扎西松多水库配套供水工程、乃西乡下藏灌区工程、措美镇雪热村波里曲防洪堤工程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杨东林强调,一是各参建单位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顺利推进项目建设。二是各参建单位要认真梳理剩余工程量,倒排工期,根据倒排工期增加人员、设备等资源的投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全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三是建立健全工程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加强现场的质量、安全管控工作,认真落实质量、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台账,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实行清单制度管理,切实整改到位,确保工程项目的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