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3-00035
文号: 第45期
发布机构: 措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23-04-05 05:00

下巴水库工程临时用地协调会议

时间: 2023-04-05

4月4日,市水利局副局长巴桑阿林带队的工作人员及市国网公司、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等负责人一行人深入措美镇雪热村小扎扎组境内现场调研协调下巴水库工程临时用地情况。由县人民政府县长桑旦、副县长普布扎西同志带领,县水利局、环保局、林草局、自然资源局、移动公司、电力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工作组深入实地了解下巴水库工程临时用地具体位置是否符合实际要求,并在县水利局召开会议,会上,市水利局领导介绍下巴水库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

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进行深入交流,各级各部门表示将切实履职尽责、积极配合,对下巴水库项目建设需求有求必应,全面做好服务工作,加强政企双方沟通协调,确保下巴水库项目建设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最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普布扎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二是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持续加压紧逼,主动担当作为,严格按照重要工作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三是坚持依法依规依纪推进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的同时,打通堵点,解决难点,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