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3-00032
文号: 第40期
发布机构: 措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组配分类: 重点项目
发文日期: 2023-03-28 04:02

措美县2023年水利重点项目推进会

时间: 2023-03-28

327日下午,水利局局长聂智生主持召开2023年水利重点项目推进会,分管副县长杨东林、参建四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参建四方汇报了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并有关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聂智生局长强调,扎西松多水库配套供水工程、措美县措美镇雪热村波里曲防洪堤工程、乃西乡下藏灌区工程是今年我县重点水利工程,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广大人民群众尤为期盼,希望各建设单位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同时,要安排最过硬的人员,搭建最有力的队伍,尊重设计、遵守合同、遵循程序、遵从管理,将水利重点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亮点工程、样板工程、良心工程。

最后分管副县长杨东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快各项目施工进度,各施工标段要增派人工、机械,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二是项目建设中加强施工安全的监督,特殊重点部位要加强安全巡视;三是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职,紧抓项目质量,督促项目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