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3-00024
文号: 第32期
发布机构: 措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23-03-16 04:08

水利局开展三月份综治宣传月活动

时间: 2023-03-16

  为了进一步加大综治宣传工作力度,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增强人民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

3月15日上午,水利局组织工作人员在县城主街道内开展三月份综治宣传月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要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平安建设、国家安全、禁毒赌、民族团结、扫黑除恶、安全生产、水法等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日常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国家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引导广大群众充分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共150余份,种类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办法、《河长制、湖长制》、《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等宣传资料,《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河道采砂收费管理办法》《河道采砂收费取水许可管理办法》《取水许可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涉水法律法规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让法律法规进一步深入人心,从而增强群众维权意识,为建设平安、和谐、法治措美县营造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