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3-00019
文号: 第26期
发布机构: 措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23-03-13 12:00

措美县扎西松多水库配套供水工程顺利完成技术交底工作

时间: 2023-03-13

3月12日,由措美县兴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组织措美县水利局、古堆乡人民政府、项目施工、设计、监理、审计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展了措美县扎西松多水库配套供水工程技术交底工作。

措美县扎西松多水库配套供水工程总投资2163.66万元,建设内容为新建水厂、自流有压管道及配套阀井、设计饮水流量为0.008m³/s、供水管道长度24046m、支管长度13585m,新建一座100m³蓄水池、4座50m³蓄水池、新建取水口闸阀、泄水阀、进排气阀井、分水闸阀井与蓄水池衔接闸阀及检修井等沿线建筑物85座。

技术交底现场,业主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施工人员对工程特点、技术质量要求、施工方法与措施和安全等方面有一个较详细的了解,以便于科学地组织施工,避免技术质量等事故的发生。是监理单位要加强质量监管工作,严格按照施工图纸进行施工,安全措施要按方案做;是要做好监督工作,水利局将进行不定期检查和抽查。

最后强调措美县扎西松多水库配套供水工程直接关系到当地群众的切身利益。工程投入后,不仅要满足工程设计要求,还能有效解决当地居民的生活饮用水困难的问题。在建设过程中,各参建单位应严格遵守水利行业基本建设程序,保证工程在工期内保质保量保安全地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