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3-00018
文号: 第25期
发布机构: 措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23-03-10 11:50

市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科工作人员亲临措美县汛前检查

时间: 2023-03-10

为全力防范化解水旱灾害风险,确保全年安全度汛,3月9日,市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科工作人员亲临措美县汛前检查。由水利局副局长阿旺旦巴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措美镇波嘎水库、措龙水库、哲古水库等工程。详细了解了水库运行管理、水库大坝安全责任制、“三个责任人”落实防御准备工作情况,并就今年的防御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检查组要求措美县水旱灾害防御工作领导重视、部署得当、措施有力。一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二要强化问题意识,建立隐患清单,明确责任主体,以立行立改的标准,全面排查并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汛期前全面完成整改;三要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意识和提高防溺水防范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