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2-00007
文号: 第20期
发布机构: 措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组配分类: 环境保护
发文日期: 2022-07-07 04:16

水利局召开水生态环境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2-07-07

水利局召开水生态环境工作推进会

2月22日下午,县水利局召开水生态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长聂智生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共谋全球生态文明建设。其次,集中观看生态环境方面典型案例,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危险废物环境风险防控的重要性,坚持底线思维,保持警钟长鸣,真正把危险废物环境风险放在首位,切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最后,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水环境生态问题大排查工作;二是配合市生态环境局措美县分局排查基础上,水利领域自己加强自查;三是针对查出问题制定行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工作台账及明确整改措施,限时整改,确保水生态环境在中央环境督查中不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