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2-00002
文号:
发布机构: 措美县环保局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环境保护
发文日期: 2022-01-17 05:10

市生态环境局措美县分局传达学习全区 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时间: 2022-01-17

市生态环境局措美县分局传达学习全区

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1月17日,山南市生态环境局措美县分局召开集中会议,传达学习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是新一届自治区党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忠诚实践,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密切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我们要借助这次“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东风,将其作为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工作,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进行常态化“大清理”“大扫除”,为指引未来发展留下深刻的思想印记。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放在心上,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二要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不断巩固壮大环保铁军队伍、优化生态环境保护各项措施。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市、县决策部署上来确保自治区党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在基层工作中落地生根。四是努力把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肩负重任使命、激发干事热情的政治本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