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1-00005
文号: 市文化局考核组莅临措美县督导检查 文化领域工作
发布机构: 措美县文化广播电影电视局(新闻出版局、文物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组配分类: 公共资源
发文日期: 2021-11-11 12:05

市文化局考核组莅临措美县督导检查 文化领域工作

时间: 2021-11-11

118日上午,山南市文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平带队的考核组一行莅临措美县,就2021年度公文化领域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考核,措美县文化局局长米玛罗布全程陪同。

考核组结合《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新发展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复核工作通知》《山南市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免费开放工作绩效考评细则》《全区县(区)艺术团建设和管理运行考核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前往措美镇文化站、乃西乡文化站、县文化综合活动中心等地,对各功能厅运转、卫生和防疫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详细地了解和查看了免费开放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各乡镇文化站站站长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杨文平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山南地区第二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创建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具体要求,确保安全有序平稳开馆(站);要进一步提升群众文化活动内容,拓宽活动形式,向兄弟馆(站)学习好的经验做法,更好地提升免费开放服务水平,要认识此次创新复核工作的重要性,对照标准梳理工作,整理资料,进行再摸底、再排查,及时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通过示范区复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