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1-00009
文号:
发布机构: 措美县农牧局(科技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组配分类: 社会服务
发文日期: 2020-12-20 11:53

措美县圆满完成2020年度农牧民 科技特派员考核工作

时间: 2020-12-20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科技特派员考核工作的通知》、《西藏自治区科技特派员考核工作指引》的文件精神,12月17日至12月21日,县农业农村局(科技)局工作人员利用5天的时间赴四个乡(镇),召集各乡镇农牧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村领导班子,农牧民群众代表,对全县28名科技特派员进行考核,以民主测评,翻阅工作日志等形式开展了科技特派员在科技服务期间的实际工作及完成情况和工作中所得的成果进行了严格的考核。

考核会上,每位科技特派员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2021年开展工作的设想。

此次考核,针对科技特派员思想正中表现、信息档案、政策宣传、服务天数、服务质量、技术指导和专业技能发挥、示范推广新技术、带动农牧民增收等情况,征求各乡(镇)和村“两委”意见,进行考核评分,全部予以合格的考核等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