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1-00008
文号:
发布机构: 措美县农牧局(科技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组配分类: 社会服务
发文日期: 2020-12-10 11:51

措美县2020年度生态岗位、草监员及 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草奖) 资金兑现工作全部完成

时间: 2020-12-10

为进一步提高农牧民生活水平、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我局高度重视草奖工作,目前全县草畜平衡、禁牧管控情况、生态岗位、草监员履职情况顺利通过自治区终验。近期我局牵头4个乡(镇)协助,在全县范围内落实兑现2020年度生态岗位、草监员及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草奖)资金工作。此次共兑现生态岗位工资及农补奖资金1488.85万元,其中:禁牧补助和草畜平衡奖励1269.77万元、草原监督员工资84.24万元,生态岗位草监员下半年工资134.8376万元,全部以“一(卡)”折通方式兑现到位。

资金兑现过程严格做到了专款专用、不截留、不挪用。收集统计农牧户“一卡通”等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加强监督,认真落实,足额发放。全县共计10066人农牧民群众受益,人均增收1474元,使广大农牧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