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1-00004
文号:
发布机构: 措美县农牧局(科技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组配分类: 社会服务
发文日期: 2020-11-13 11:39

我县2020年度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草奖)工作顺利通过自治区级终验

时间: 2020-11-13

11月11-12日,自治区级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草奖)工作验收组到我县开展2020年度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工作终极验收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朗嘎、农业农村局局长阿南全程陪同。验收组通过查资料、看成效、听群众满意度、问群众意见建议等方式,对县级材料、2个乡镇、4个村(社区)、41户农牧户进行随机抽样检查,并以87.82分成绩通过2020年度终极验收。

12日下午,召开验收检查反馈意见会,会上验收组对我县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县验收过程中发现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大减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二是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政策“入心入脑”;三是补充完善各项材料档案;四是加大力度提高乡(镇)农牧民补助奖励工作人员工作能力,确保工作质量。

针对验收组提出的整改建议,由县政府副县长朗嘎表态,在下一步工作中按照此次提出的整改意见认真加以完善,加大超载户的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