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1-00003
文号:
发布机构: 措美县农牧局(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组配分类: 重点项目
发文日期: 2020-11-13 11:37

市科技局组织项目验收专家组对2019年 科研项目进行验收

时间: 2020-11-13

11月11日,山南市科技局组织的项目验收专家组对我县2019年科研项目进行实地检查验收,该项目由我县科技局组织,承担单位是措美县福星种养殖有限公司,该项目主要针对本地资源产品特点,结合西门塔尔牛产业科技需求,按照高产、高效、优质、生态、安全的要求,以培育壮大对集体经济,改善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和增加农牧民收入、推进精准脱贫为首要目标,以加快转变高原肉牛产业发展方式这条主线,充分利用草地和秸秆资源及农副产品等优越条件,建立独特的肉牛产业开发示范基地,并将科研成果在示范过程中加以验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完成情况汇报,审阅了总结报告、技术报告、审计报告等有关项目资料,围绕奶肉两用肉牛品质改良科学技术、肉牛科学养殖技术、草畜高效转化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专家组表示,此项目的实施,不仅在丰富肉牛品质改良资源上具有重要意义和生产实践应用价值,还能够鼓励群众加入产业转型工作,共同走上致富道路,完成了与项目任务书的工作内容及考核指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