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9
文号: 52
发布机构: 措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20-07-09 08:14

市水利局洛桑扎西科长与水利部松辽委专家莅临我县督导检查在建工程

时间: 2020-07-09

 

水     利     信    息

52

措美县水利局办公室                                                                                                           2020622

市水利局洛桑扎西科长与水利部松辽委专家莅临我县

督导检查在建工程质量安全工作  

施工项目管理中安全与质量是相辅相成、相互统一的,安全伴随在质量的形成过程中,工程质量好坏直接影响安全事故发生与否,工程的质量安全不仅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还关乎社会的和谐与发展。”621市水利局洛桑扎西科长与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县督导检查我县在建项目哲古水库质量安全工作。

在现场,检查组通过查看哲古水库工程实体质量、参建单位人员到岗到位情况,查阅原材料、土方质量检测资料等方式,对哲古在建水库的质量安全进行了仔细检查,并针对施工中出现的问题给出技术指导。同时洛桑扎西科长要求,严格遵循预防为主原则,把从对工程质量的事后检查转向事前控制、事中控制;从对产品质量的检查转向对工作过程质量的检查、对工序质量的检查、对中间产品(工序或半成品、构配件)的检查,有效确保工程施工项目的质量。促使工程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进一步明确责任抓好整改,促成各方更加自觉完善质量管理体系,规范质量管理行为。最后,检查组还详细听取了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