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8
文号: 55
发布机构: 措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20-07-09 08:11

水利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 2020-07-09

 

水     利     信    息

55

措美县水利局办公室编                                                                                                         2020630

水利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630日,由水利局局长聂智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水利局局长聂智生同志传达了《许成仓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讲话精神,并着重围绕《会议精神》中的重点内容,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学懂弄通做实为根本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最根本的政治;坚持把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到坚定理想信念上;坚持把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贯彻党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上。

会议中,聂智生同志强调:学习市委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不能局限于本次的一次集中学习,局干部职工要在今后一段时间内把学习市委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区党委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放在同样的高度上,认真学、反复学,同时务必把会议精神运用于“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这一全党全国最重要的中心工作当中,以我县水利各项工作的全面进步作为检验全局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成果的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