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7
文号: 58
发布机构: 措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20-07-09 08:02

自治区水利厅领导莅临我县督导检查水资源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 2020-07-09

 

水    利    信    息

58

措美县水利局办公室编                                                                                              202078

自治区水利厅领导莅临我县督导检查水资源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78日,市水利局水资源科科长嘎多带领自治区水利厅水资源处副处长李亚伟等一行三人,深入措美县水厂督导检查取水量相关工作。由水利局聂智生局长陪同,县住建局副局长索朗建才参加。

检查组对我县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重点检查了我县水厂建设情况,按照节水型社会建设标准,现场逐项查看核实,并详细了解了我县节水设备、节水宣传、制度建设等相关情况。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水资源工作,检查组强调:一是积极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要紧紧围绕水资源专项治理工作,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提高城乡居民的水环境保护意识,在全社会形成水资源环境整治和保护的浓厚氛围。二是通力合作,加大执法力度。要彻底排查水源地及河流沿岸存在的环境安全隐患,强化沟通协作,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坚决查处违法行为,确保饮用水水源地安全。三是新形势下水资源管理工作要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对标先进,规范和加强取用水管理,强化取水户监管,完善取用水管理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水资源监管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