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6
文号: 57
发布机构: 措美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20-07-09 07:51

自治区水利厅质量考核组到哲古水库检查指导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 2020-07-09

 

水     利    信    息

第57

措美县水利局办公室编                                                                                            202078

自治区水利厅质量考核组到哲古水库检查指导项目

建设情况

7月8日上午,自治区水利厅质量考核组莅临我县哲古水库,实地了解哲古水库工程建设具体情况,县水利局副局长肖治明陪

同。

此次质量考核组主要了解哲古水库工程进度及质量,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困难。

 

通过实地考察后,考核组对哲古水库工程质量和相关参见单位质量考核资料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建议:一是要严要求、高标准,抓好施工组织;二是要强化安全质量意识,在施工过程中加强监控,精心组织、科学安排、规范作业;三是要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