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2
文号: 第46期
发布机构: 措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20-07-03 10:55

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 2020-07-03

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山南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7月2日,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会议,积极展开学习。

会上,市监党支部学习委员尼玛卓玛同志宣读了文件重要内容,并着重强调文件中“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强化政治引领,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保持优良作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对照,深挖细查,全面改进,以发现问题的担当、解决问题的勇气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第二项议程,针对软弱涣散党组织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提出积极可行的整改措施。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应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党支部应贯彻落实好“三会一课”,并认真做好个人笔记,要加强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在平日工作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增强群众观念和群众感情,特别是在业务办理中要多一份耐心,要有群众不懂,就不放弃的思想,不断厚植党执政为民的群众基础。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对党忠诚老实,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听党指挥,决不搞“两面派”、做“两面人”,一定要加强改善自身的党性作风,努力开创市监党支部新风貌。

拟稿人:李婷婷                                                 审稿人:尼玛卓玛

抄送:山南市市场监管局,                    县委办, 县人大办 ,县政府办, 县政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