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16
文号:
发布机构: 措美县农牧局(科技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组配分类: 社会服务
发文日期: 2020-06-09 09:40

措美县各黄牛改良进点工作全部已到位、确保2020年度黄改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 2020-06-09

今年是脱贫攻坚关键之年,黄改是带动群众增收的重要途经之一,黄牛改良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为明显,今年我县古堆乡自愿申请各村居黄改点共计5个点。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上级业务部门精心指导下,近期县农牧综合服务中心技术员黄改负责人带队对乡(镇)各村居、黄改配种员实地培训、技术操作等方式有序开展黄改工作,同时我局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

据统计:我县15个黄改点,今年增加5个黄改点,共计20个点,为顺利完成今年1650头配种任务,目前共发放娟姗冻精 1200 支,黑白冻精250支,液氮650立升,提升了群众对黄改工作的认可与支持、主动参与等方面的积极性与日剧增,对我县畜牧业健康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