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12
文号:
发布机构: 措美县农牧局(科技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组配分类: 社会服务
发文日期: 2020-03-25 04:24

举办青稞、冬小麦栽培技术培训

时间: 2020-03-25

为了积极配合和实现青稞、冬小麦生产的长足发展,挖掘增产潜力、落实各项科技措施、确保实现增产目标,3月24日,在乃西乡恰杂村举办青稞、冬小麦栽培技术培训,由恰杂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联合邀请山南市农业农村推广站专业技术人员。县农业农村局所有农业专业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参加培训人共计120余名。

此次培训以理论和案例讲解,现场演示田间施药防治,并从品种、栽培、植保以及田间管理等方面,详细讲解了青稞、冬小麦植保新技术、测土配方施肥新技术、种子包衣以及4个除草剂配方施药等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农牧民群众和农牧专干对农牧工作的认知程度,强化了农牧专干的基本业务素质。这对于措美县降低农药使用风险,提高防控效果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