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7
文号:
发布机构: 措美县农牧局(科技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组配分类: 社会服务
发文日期: 2020-01-10 11:31

为民解忧 砥砺前行

时间: 2020-01-10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工程领域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山南市关于工程建设领域“双清”工作精神,切实保障参与农业建设领域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我县社会局势长期稳定、持续稳定、全面稳定以做到“四个零”为目标,实现“零拖欠”、“零越级上访”“零群体性事件”、“零恶性讨薪事件”,确保我县农业建设领域顺利健康有序推进。

“三大节日”将近,县农业农村局认真对工程建设领域“双清”工作进行一次认真细致的梳理排查。通过排查梳理,共发现涉及关于工程建设领域矛盾纠纷2件。为此,县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解决方案,在详细了解情况后,积极与施工方、监理方沟通对接,协调解决相关事宜。通过协调双方达成一致,顺利将189万元农民工工资足额拨付给负责项目建设的营运车辆、机械及农民工手中,得到广大农民工兄弟的一致好评。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