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04
文号:
发布机构: 措美县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组配分类: 社会服务
发文日期: 2019-04-24 01:05

措美县司法局普法办开展”法律进乡村”活动

时间: 2019-04-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创建文明乡风。近日,措美县普法办联合哲古镇人民政府,利用一周的时间,组织干部深入哲古镇辖区五个村(社区),进行以深入开展“七五”普法 提高公民法律素质为主题的“法律进乡村”活动。

活动中宣讲人员重点宣传《宪法》《婚姻法》《劳动法》《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培养群众法律意识,弘扬法治精神;大力宣传了扫黑除恶的相关政策、意义和内容,告知了举报途径,使农牧民群众能够识别黑恶势力,并能通过正规途径举报不法行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依法维权的能力,促进了基层民主法治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及法律宣传资料500余份、环保布袋200份、悬挂横幅5条、受众群众达1300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