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03
文号:
发布机构: 措美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发文日期: 2019-01-14 03:21

西藏措美县公安局内设机构

时间: 2019-01-14

措美县公安局内设8副科级行政机构和1个序列机构。

(一)行政机构

1.办公室(政工监督室、纪检监察室、督察大队、警务保障室)

负责全局性工作计划、报告、总结、汇报等拟稿任务,做好全局性会议的准备和记录工作;做好各种文件的登记、收发、送阅、归档以及各种信息的上传下达工作;做好公安统计、调研、保密以及档案管理工作;做好全局性情报信息的收集、综合、反馈、负责编写《公安简报》等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指挥中心

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对城镇视频网络化管理,加强“110”报警台、监督电话及视频监管的管理,做好电话报警、求助及出警工作。

3内安全保卫大队(出入境管理大队)

负责通过各种渠道,掌握本县的敌情和社会动向、搜集影响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情报信息,及时秘史党委、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报告,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4事侦查大队(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经济犯罪侦查大队)

负责协办辖区内的刑事案件和毒品违法犯罪案件,开展禁毒戒毒、禁种铲毒、禁毒宣传工作,同时要做好情报信息、刑嫌调控、地控制、物建特勤等基础性工作。

5大队

负责辖区内道路安全管理工作,指挥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6治安管理大队(爆炸危险物品监管大队、法制室)

负责全县的治安管理工作,加强管理辖区内的重点行业、公区娱乐场所、旅馆业、危险物品从业单位,检查消防治安隐患,预防犯罪,同时组织实施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爆炸、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管理工作。

7.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室

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加强网络舆情信息研判工作,严厉打击利用网络非法传播、造谣、扩散不良信息和谣言,宣传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法律、法规和规章,检查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工作。   

8.看守所

负责管理在押人员,做好对在押人员的教导工作。

(二)序列机构

措美县消防大队业务上受公安局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