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06
文号:
发布机构: 措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制办、外侨办、政务服务)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19-03-30 12:21

措美县人民政府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 2019-03-30

图为2019年措美县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现场

3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巴桑欧珠主持召开2019年措美县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会期一天。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调动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确保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稳步提升。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县政府在家班子成员,四个乡镇乡镇长,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政府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应邀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次仁罗布,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洛旦。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市相关会议精神,签订了责任书,并听取了各局长、主任履新后的一些想法巴桑欧珠同志指出,各乡镇、各部门的主要领导都能够围绕工作实际,站在全局的高度上,深刻分析当前农业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推陈出新、想方设法、谋定后可见在会前是下了一番工夫的希望大家会后再作深层次的探讨交流

最后,巴桑欧珠同志就如何做好增收致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作风转变等工作强调:一要明形辨势,找准差距,争做农业农村工作的明白人中央、区市就如何实现增收致富、推进乡村振兴、强化脱贫巩固、转变作风提效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新举措,要结合我县实际情况,从准确把握农牧民增收致富工作的实际、准确把握脱贫巩固工作实际、准确把握乡村振兴工作实际、准确把握作风转变工作实际上把握好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四个明显特征。二要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争做农业农村工作的实干家。农业农村工作是个系统工程,我们“围绕总目标、打好组合拳、扭住主引擎、紧盯总抓手”四个大方面做好这项工作,力求目标明确、责任清晰、任务具体;努力做到吃大苦、耐大劳,才能干出变化,干出成效。三要务求实效,全力保障,争做农业农村工作的急先锋我们要在推进落实上下功夫在凝聚合力上见真章在健全保障上求实效在提高效能上真落实努力开创措美农业农村全面科学发展、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民族团结、民生改善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