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北控49.5兆瓦风力发电项目正式动工建设

2019-01-19 11:36:00 来源:山南市政府门户网站

四月的哲古,生机盎然;发展的措美,商机无限。在这春风和煦、生机勃发的美好时节,措美北控49.5兆瓦风力发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建设风力发电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高瞻远瞩的重要决策,是措美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措美北控49.5兆瓦风力发电项目总投资5.6亿元,预计年发电量1亿千瓦时,投产发电后将带动措美县宗宗村125名贫困人口稳定脱贫。

项目建设是我县发展振兴的一件大事,意味着我县风力资源开发和利用进入了实质性阶段,标志着措美县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县域资源优势,抢先发展新型能源产业,着力打造新能源基地的征程上迈出了跨越式的一步。

项目建设与哲古湖旅游景区开发建设深度融合,把风电项目建设成为景区的一道新景观,使项目建设与景区开发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