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措美县人民政府召开北控49.5兆瓦房里发电项目协调会

2019-01-19 11:15:00 来源:山南市政府门户网站

为加快哲古镇风电项目推进速度,促进49.5MW风力发电项目尽快落地实施,3月8日,在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谭修生同志的主持下,我县召开了措美县哲古镇风电项目工作协调会,县政府办、发改委、国土局、农牧局、住建局、水利局、环保局、财政局、经合局、哲古镇、措美北控新能源有限公司及供电公司参加会议。

谭县.jpg

项目总投资4.7亿元,位于哲古镇宗宗村范围内,装机容量49.5MW,安装33台单机容量1.5MW的风电机组。

会议听取了措美北控新能源有限公司关于项目前置手续办理情况的汇报。现阶段改项目已获自治区发改委核准,电力接入已获国家电网公司批复,项目具备开工条件。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尽快完善土地出让(租赁)、草场征占用手续及项目开工手续,二是企业尽快落实施工备案、人员备案、抓好安全生产、严禁越界开挖做好草场保护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